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Dr.SEED

全新香味洗護髮 萬寧獨家新登場

已更新:2022年8月12日







頭髮柔順亮澤 韓妞打造「自然飄香」的秘密


無矽天然養潤洗髮露

來自韓國Dr.SEED的無矽「生長天然洗髮露」,無害活性介面起泡成分,配以弱酸性配方,維持良好的頭皮環境,特別加入Bio-HGF 頭髮生長因子及精選42種天然養潤成分,豐富的有機印加果油、燕麥仁油及黑豆提取物,洗髮同時滋養秀髮,讓頭髮順滑不易毛燥;加強髮絲強韌度,有助預防脫髮斷髮問題。


專業調香師測試調配

兩款全新香味現在萬寧可以買到啦!分別是清新無暇的「白麝香」或高級感十足的「爽身粉香水」;它們都經過專業調香師測試後調配,層次感十足,跟香水一樣有前香-中香-底香;而且持久獨特,如自帶體香般。在淋浴間感受著不同的香氛,彷彿自己正做著香氛 SPA,在呼吸之間,淨化頭皮也淨化著心靈。全日都能感到勇氣自信、舒心和放鬆。


安全成分+保護環境 產品通過敏感頭皮測試及含EWG綠色安全評級,不含20種刺激成分 (包括市面上常見的二噁烷、 防腐劑、游離甲醛、 MIT、 CMIT、聚乙二醇、硫酸鹽、人工色素等 ) 。


在水中銀(國際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(水中銀)發表第42期檢測報告中,Dr.SEED「生長天然洗髮露」評為 「品質卓越」, 更獲得顯著抗炎功效評價,敏感濕疹皮膚也適用。


蛋白B7修護同時防脫髮 洗髮後,再配合無矽「極緻蛋白B7柔順防脫髮膜」,讓頭髮更順滑柔軟及彈性有光澤。 產品含高濃度而精細的蛋白LPP複合物及B7成分,迅速滲透保濕,修復損壞及脆弱髮質,即時解決毛躁或染燙受損髮質。而當中的天然魚腥草成分,有效打開頭皮毛囊,令血液循環順暢 ,減輕脫髮症狀,有助頭髮再生;同時淨化舒緩敏感頭皮。


消委會測試護髮膜|需要留意的護髮成分

早前消委會便測試了50款沖洗式護髮膜,結果發現超過八成含香料致敏物質,也有些產品含過量致敏防腐劑。


1. CMIT/MIT混合物 - MIT及CMIT/MIT混合物雖然可以避免細菌和微生物生長,加長產品的保質期,但如果長期使用則有機會導致過敏、灼熱、痕癢,甚至反而造成脫髮情況!

MIT(methylisothiazolinone、「甲基異噻唑啉酮」)- 可致敏防腐劑

CMIT(methylchloroisothiazolinone、「甲基氯異噻唑啉酮」)- 可致敏防腐劑

2. 游離甲醛(free formaldehyde)- 甲醛過敏人士有機會產生過敏性接觸性皮膚炎

3. 對羥基苯甲酸酯(methylparaben)- 懷疑內分泌干擾物

4. 微量塑化劑 - 過量攝入對生殖系統有潛在風險

5. 香料致敏物質/歐盟禁用香料物質 - 造成皮膚過敏


Dr.SEED 「極緻蛋白B7柔順防脫水療髮膜 (粉麝香)」,不含以上消委會提示的致敏成分,包括MIT、CMIT、環矽氧烷化合物D4、D5、D6、HICC及BMHCA,成分天然安全,定時使用更可以令頭髮更順滑有亮澤!



2,658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